English

“国际周”将举办融资和风险投资项目洽谈

2000-04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1日讯(记者 曹东)在第三届“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”期间,将举办“2000年外资银行中国重点项目合作研讨暨融资洽谈会”和“欧洲—中国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暨风险投资项目洽谈会”。

融资洽谈会将于5月11日—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,洽谈会将就利用外国政府中长期贷款、出口信贷、各类商业银行贷款、项目融资、项目财务顾问、牵头海外上市及股权购买、同行拆借等领域进行合作研讨与项目融资洽谈。5月9日—11日将在友谊宾馆举办的“欧洲—中国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暨风险投资洽谈会”,旨在增进欧盟各国与中国中小企业间的了解,使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到“亚洲投资计划”中来,同时将征求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建议。洽谈会将设立“欧洲论坛”、“中国论坛”和“信息发布及风险投资项目招商洽谈”3个部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